办公室摆花风水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摆花风水,既可美化办公环境,又可纾解工作压力,养眼提神,*主要,摆得好,还能促进事业发展和贵人相助。

办公室摆花风水


办公室摆花风水详解
总经理办公室,当仁不让的是发财树和**树组合,**的*多,我们工资才有**有上涨的空间!老总的办公桌放一棵小红掌或微形发财树,或步步高等,或红掌或粉掌,寓意大展鸿图。

公司的大门一般摆发财树或**树,寓意是开门迎财。

前台也可以摆一盆小型的植物,如粉掌,红掌,凤梨或小**树,与大门的发财树呼应,显得生动活泼!

进入公司的大办室区,就要调节工作气氛了,运用绿色植物的高矮变化,花盆的色彩用花的
形状将办公室调成一个舒适的办公场所.

一个整洁现代的办公室就跃入眼前,再在卡位上方点缀几盆小花,仿佛空气如滤
过一般。

再在大办公室靠墙的边的地方,摆上叶形阿娜多姿具有太平阳风情的夏威夷竹,工作的紧张感陡然长舒一口。

如果在个人的办公桌上再摆上一些迷你的花,大环境套一个小环境,小环境套一个微环境,层层舒展开业,工作的心情轻松了不少。

一些小的办公室,要看跟业务的性质和采光的环境,如行政部或公议室就摆一个绿萝,寓意朝气蓬勃!

与业务有关的的部门可以放一棵步步高,寓意事业步步高升!如滚雪球!财务办公室,摆摇*树或发财树寓意财源滚滚。


办公室摆花风水大全
大空间:如果空间较大,适合摆设挺拔舒展、造型生动的植株。如南洋杉、龟背竹 、巴西木等观叶植物 。
小空间:若空间较小,则可以选择植株或盆栽,如金桔、桂花、一品红、未红、袖珍品榴等等。
朝北办公室:如果你的办公室靠北窗,那么适宜摆放绿萝、棕竹、万年春、蔓绿绒、国兰等耐阴的花卉植物 。
办公桌:文竹、袖珍椰子等可以摆放在你的办公桌上,这样布置既不拥挤、又不空虚,与办公室大小和谐协调,充分显出室内观叶植物装饰的艺术魅力。
放合适的位置
1 、阳光充足的窗户下或窗台上。
2 、空调不会直吹到的地方。
3 、暧气不会直接烘烤的地方。
4 、没有过道风等冷风容易进入或吹刮的位置。
5 、小型观叶植物可以轮流放在办公桌或茶基几上。 除了放在合适位置,还应经常给花卉极观叶植物的叶片及周围喷水保湿和清洗积尘。水应提植物前一两天准备好,以保持水同室温相近。 利用花卉植物净化室内环境应注意 忌香:一些花草香味过于浓烈,会让人难受,甚至产生不良反应,如夜来香、郁金香、五色梅等。 忌敏:一些花卉,会让人产生过敏反应。像月季、玉丁香、五色梅、洋绣球、天竺葵、紫荆花等,人碰触抚摸它们,往往会引起皮肤过敏,甚至出现红疹,奇痒难忍。 忌毒:有的观赏花草 带有毒性,摆放应注意,如含羞草、一品红、夹竹桃、黄**和状元红等。


办公室摆花风水,人的职业千差万别, 工作内容不同, 办公场所各不相同, 摆花也就应各有特色,但万变不离其宗,摆花要养眼,风水位置要佳,意头要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