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门口风水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门口风水要注意什么?一般人注意家居大门风水,其实办公室大门也要兼顾,例如好办公室门口不要正对着电梯,电梯附近走动的人员太多,会造成气场的紊乱,电梯的门开合非常多,会掺杂其他气场,办公室的大门正对电梯的话,会影响分散上班族的工作与精神。

办公室门口风水


办公室门口设计风水
1、办公室大门应设计的阔大,办公室大门越是阔大,就越是吉祥
2、办公室大门应设计成开在龙边(左边),这样生意多会兴隆,大吉大利
3、办公司大门前方应设计的宽广,有利升迁及催财 
4、办公室大门不能设计成歪斜,否则会破坏办公室大门风水


办公室门口风水禁忌
办公室大门不要正对着高建筑物的尖角,不能正对着烟囱,也不能正对着比较特殊的建筑物,如果我们企业的大门有以上的现象的话,这样对企业发展很是不利,需要进行改建,我们可以将此大门封闭,在非承重墙再做一个大门,如果办公楼的建筑结构无法改变的话,我们可以使用屏风进行遮挡。

办公室之金柜口不宜向门口-财来财去,办公室之金柜口不宜向顺水流-耗财连连;办公室之金柜不可放在明显之处。

大门正对着内部办公室的门,是风水上的冲,气流易直冲而进,容易引起口舌上的人事纠纷,必须在内部隔间时考虑到。

办公桌不可正对门口,也不可对着楼梯,楼道,电梯等地方,可用屏气挡一下,因为一开门或是一上楼就直观的看到你的工作情况,这是很不利的,不仅容易打扰你的工作状态,还缺少隐私。容易招人是非。

板的办公室*好是套间,外间设文员一位。外间要小,占整个办公室面积的三分之一,而内间应占三分之二。外间设置等候位,以便聚人气。内外间中间墙的门不要设在**部位,而应设在整体办公室入门处的近侧。防止**室内财气的直泄,形成“曲则有情”的风水格局。

我们的公司企业在一段时间内的运势不好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开一个偏门来改变运势,办公室门口风水就是这么重要,但不能开不能开2个或更多,不让成泄气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