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座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座位,如果一眼看清别人的一举一动,又可保护自己的隐私的位置,这也刚好符合兵法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所以也多半是**或主管们青睐的位置。


办公室风水座位注意事项
1、座位不能直冲大门,由于大门为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着大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精系统,造成脾气*爆或无端生病的情况。可以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作为化解之道。
2、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柜、,不能背着门或走道人的后脑为脑波放射区,也是人体感应气场*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座位的后方*好是固定不动的东西;如果背后有人走动,容易让人精神不集中,无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转到后脑,**下来会消耗掉能量,影响工作效率和健康。
3、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人的眼睛长在前面,就是要捕捉比较多的讯息;如果座位太贴近墙面,反而看不见四周的人和事物,会造成潜意识的不安,也会影响到神精系统的稳定。
4、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而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长期在厕所门附近,或正对着厕所门的人,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生病。如不能避免,可以在厕所和座位间装一道屏风或大型阔叶植物,多少可以挡掉一点秽气,而且厕所门也必需随时关上。
5、座位不能在影印机或电脑的后方影印机和电脑的外溢磁场比较强,如座位靠太近或在电脑正后方,久了容易影响到本身的磁场,造成身心方面的障碍,间接地也会影响运势。*好是保持距离,不然在中间放盆阔叶植物也可以,但植物要定期更换,否则也会变成第二个污染源。
6、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有水出来的地方,就会影响气场,因为水本身能聚气,也能扰乱磁场。长期坐在水**旁边的人,会有神精系统失调或运势反覆的现象,*好是避开。
7、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杂物和厕所一样,垃圾桶或杂物堆,也是秽气的来源,避之则吉。
8、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或没有窗户座位上的光线如果太弱,会造成太阳能不足地磁能过多的“阴气重”现象,久了会让人怠惰消极,也比较容易悲观。
9、座位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厨房,是*气的来源,如靠*气太近,也会影响人体的神精系统和生理场,**下来,更会阻碍一个人的思考能力,*好是避开。
10、座位不能正对着饮水机和水**一样,饮水机也是水气的出口,尤其每天有人去开水关水的,更容易影响附近磁场的稳定;可以的话,保持一段距离*好。
11、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梁或吊灯人的头顶虽然没有长眼睛,但对头顶的东西也特别敏感,总怕上面会有东西掉下来;因此,如果你知道你座位上方有梁或吊灯,你的潜意识无形中就会武装起来,随时准备保护自己,久了你会耗掉很多能量,没作多少事就累得半死。可以的话,移一下位子吧!
12、座位不能被大型电器或电器电脑影印机传真机和冷气机、围住。


办公椅的质量一般都以木质的为主,但如果对于命理上忌木的人使用木质的办公椅反而会出现不好之事。我们可以针对自己命理上的喜忌选择有利于自己的办公椅。如果质量上的选择不多,我们可以从颜色和款式上来加以利用和补救。
属*的颜色:红色、紫色.
属土的颜色:黄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属金的颜色:白色、金色、银色
属水的颜色:黑色、蓝色、灰色
属木的颜色:绿色、青色、翠色
也就是说,如果命理上喜*的人,可以选择枣红色的办公椅,喜水的人可以选择深蓝色的办公椅,以此类推。还有,如果身体的脏器有不舒服,也可以通过颜色来弥补。例如:有的人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应酬,喝酒是时常的事,长期如此,肝会受不了的,经常会隐隐作疼。我们就可以选择绿色的木质办公椅来补肝的五行。
有的人肾不好,可以选择属水的颜色来补肾的五行。心脏不好选择属*的五行,肠胃不好选择属土的五行,肺不好选择属金的五行。在工作中不但有一张舒适的办公椅,无形中还调理了自己的身体。


如果办公室风水座位前面有镜子影响交感神经,使思维无法长时间集中;背无“靠山”(身后是过道或玻璃窗)心境无法安宁;面临洗手间或正对门口——不痛快的气息与人来人往轻易导致精神涣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