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换景 6图走廊设计展新颜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走廊是每个家中都有的空间,但是大部分人却往往忽视它的存在,并不会将其纳入家中设计空间中。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长长的走廊是通向每个空间的必走之路,重要地位可想而知,所以不妨用心装扮一番,让走廊也拥有上自己的品格。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不是很长的走廊,两边是各个不同的功能区域,简单的设计因为有了地面上的装饰而变的与众不同。如果墙面被门和隔断填满,那么不妨将地面用心修饰一番,尽头处也不要放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