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于森林之美 6个“树之装束”家饰灵感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走在车水马龙的都市街头,听着各种嘈杂声,连大脑都想逃离于此。想旅行,却又成了**,家似乎是**的温馨港湾。很大一部分的我们醉心于森林之美,渴望置身其中感受那份宁静、那份清新。家居设计师让这份感受**是难事,看以下6个“树之装束”家饰灵感,与家人一起回归自然。

标签: 宁静 家居设计 设计师 温馨 点击进入下一页 >>

由于有够高的屋顶,不仅把家设计成时尚的跃层,小树屋也给家来了个里外**。将树屋设立在房子屋顶*高处的下方,**了**充足的高度,从而大胆的在树之顶部打造了方形小平台,树的枝叶缠绕四周,延伸出一个极为惬意的森林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