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双生 6个double卫浴镜效果翻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家中姐妹,还是亲密夫妻,双人卫浴镜的设计方式很好的化解了早间拥挤,每个人都有一个*立的使用空间,互不干扰。不管是单个镜面,还是双人镜面,都能有效的反射空间,产生double的效果。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白色多纯净,宁静的蓝色加入,卫浴间里泾渭分明。空间不小的卫浴间里,除了双人台盆的选择外,镜面也同样挑选了双人的样式。正方形的镜面面积较大,简单的金属边框强调线条感,跟蓝色见现代卫浴间也是相辅相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