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及证券机构零距离感受万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深交所“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企业”——万和电气投资者开放日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26日上午,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企业”投资者开放日系列活动,走进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中心副总监苏梅、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中心崔华宇、佛山市证券期货协会***龚赢博、佛山市证券期货协会办公室主任张晶晶及投资者代表、证券机构及部分媒体代表一行100余人莅临万和参观交流。

据了解,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企业”系列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证券机构和上市公司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投资者理性参与能力,积极承担股东权利与责任,并强化上市公司积极服务、回报股东的意识,培育市场理性健康股权文化。

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在万和总装车间参观。

自2011年1月28日上市以来,万和电气如虎添翼,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本次莅临万和的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万和总部产品展厅及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万和创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市场业绩,很多投资者表示,**次这样“***”地接触自己投资的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业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随后的交流会由品牌与市场管理部副部长姜威主持,佛山市证券期货协会***龚赢博*先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本次在万和电气举办投资者开放日活动表示祝贺,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中心崔华宇简单介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及投资者的一些行为分析。万和公司总裁叶远璋向到场来宾致欢迎辞,并与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宫培谦一起介绍了万和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市场趋势。此外,万和副总裁卢宇阳、*立董事黄洪燕、监事会主席兼法务部主任黄惠光、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行政中心总监胡敏霞、财务及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李越、审计部部长谢瑜华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全体来宾现场互动。

万和公司管理团队与大家交流、互动。

交流会上,投资者、证券机构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业务扩张、战略发展**等热点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未来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营销策略、技术竞争力等几个问题广受关注。万和管理团队对投资者及证券机构关心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认真解答,力求让投资者对公司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认识和了解。因为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长为“****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因此万和的新能源热水系统自然成为本次交流会上的焦点,公司**就新能源热水系统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市场**方式、**发展趋势、未来前景等与全体来宾进行了分享,并强调通过技术、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将万和打造成一个****、稳健发展的公众企业。

万和总裁叶远璋在交流会圆满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投资者、证券机构等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深入接触万和并与管理层进行互动交流,对万和电气的了解进一步加深,相信凭借万和的深厚积淀,未来公司会以更**的业绩回馈所有投资者,**持续、稳定、丰厚的投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