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时尚橱柜,打造新年温馨小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万象更新间,春节如约而至。在充满着热情、喜庆和力量的新年,与家人们共聚是一件温馨而又幸福的事情。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成为了每个家庭的重要之地,橱柜的选择成为了**。是否厌倦了古板而乏味的色调,趁着新春佳节选择一套拥有靓丽、活泼色彩的橱柜,给你的厨房增添一点变化,一点情趣,装扮出既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而又不压抑的厨房,与家人一起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新年。

特别**:箭牌橱柜|丘比特

产品材质:烤漆+啡色防爆玻璃台面

不经意一瞥,那一片红是妖娆多姿,恰似黑中光源;那一片红,迷幻的色彩,如此浓烈,灼尽了时空的距离,拉近了两人的心灵。**单调乏味的标准装扮,加添色彩元素令橱柜更显时尚优雅。丘比特,让你们从色彩感受浪漫,即便是厨房也温情满溢。

特别**:箭牌橱柜|水韵江南

产品材质:珠面烤漆+石英石台面

清新淡雅的新绿色极富诗意,门板表面的水珠晶莹、透亮,仿佛江南春天里的细雨,点点滴滴都折射着生活的无限美好。

特别**:箭牌橱柜|香榭园

产品材质:6H-整体板+人造石台面

纯净的镜白色,结合香艳华丽的檀香木,让人有一种醉心,香暖入境之感。年轻个性的厨房环境,让厨房的天地也全然不同于以往,**是单一乏味的劳作,一切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阐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