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橱柜衣柜玉田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20日,柯拉尼橱柜衣柜玉田旗舰店迎来盛大开业,正式落户河北省玉田县北京紫名都装饰城,开业典礼上吸引了广大玉田顾客朋友的光临和祝贺……。

柯拉尼汇聚了橱柜、衣柜等风格材质各异的定制家居产品,通过个性化定制、专业化设计、精细化组合,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无时无刻不体现了对人的尊重与关怀,为客户提供纯德式的健康生活、专业服务和人性设计等方面客户价值。柯拉尼定制家居产品始终坚持“9纯标准,专业鉴证”的纯德式定制核心DNA基因,其产品以*特的设计、**的技术、**的工艺、超凡的品质,**潮流,享誉世界。柯拉尼橱衣柜此次登陆河北玉田,为玉田的广大朋友提供柯拉尼精品、精工、精致的定制家具,传递享家居、悦生活的家居生活。

旗舰店开业盛典剪彩仪式现场礼仪**列队,迎接**剪彩,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玉田柯拉尼橱柜衣柜旗舰店开业盛典礼炮响彻整个玉田县北京紫名都装饰城,纯德式定制的家居生活正式迈入玉田大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