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蝉联“吸油烟机行业十强品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2-2013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企业——万和,再接再厉,继2011-2012年度之后,蝉联“吸油烟机行业**品牌”。

据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结合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现状,以指导企业制定和实施品牌长远发展规划,帮助企业建立科学、系统的品牌发展战略和品牌管理体系,引导企业做好优势品牌的创建和培育工作为初衷;运用CBES品牌评价体系,对品牌基础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品牌市场能力与品牌消费者能力四大指标进行考核,层层筛选,评出行业**品牌,并授予荣誉奖项。

本次活动以“品牌与创新”为主题,评价范围由去年试评价活动的6个产品类别扩展至8个。活动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初审、品牌评价得分、**评审等不同阶段,针对符合条件的家电品牌,评审委员会以“CBES”品牌评价指标体系为基础,*终从入围的130余个品牌中评选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器、储水式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8个品类产品的“**品牌”,共计70个**家电品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负责人还表示,将会把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带到德国柏林“IFA”展会上进行发布,引起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提升中国家电品牌在**上的影响力。

万和能在本次“2012-2013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中再度蝉联“吸油烟机行业**品牌”并非偶然。据万和电气市场负责人介绍,早在2008年,万和已经**研制出****台排风量达19m³/分钟的双涡轮烟机,实现了排风量大、噪音小的理想吸油烟机,持续拉动厨房电器市场需求上涨。2008—2011年,万和“双涡轮”吸油烟机销量保持了每年超过30%的高逆市增长。在楼市调控*严厉的2012年,万和吸油烟机仍然持续**,继续稳居行业前五。万和电气市场负责人还表示,为解决中国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和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万和一直致力于大吸力技术,解决吸油烟机快速吸排的关键,同时在静音、外观、材质等不断优化。今年,万和再度发力,推出了*大排风量达21m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将将吸油烟机的大吸力路线进行到底,掀起行业新一轮大风量烟机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