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行业吹起暖风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季度,随着经济回暖,LED整体市场需求强劲回暖,一季度末数据来看,订单非常饱和,基本上接近饱满负荷的生产。据介绍,目前新建商场以及商场改造都启用LED照明,许多大型LED厂商生产安排紧凑。

业内人士分析,LED节能环保是替代性需求,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公司企业对替代性需求要求不是很强,因要先满足紧缺需求,一旦经济好转的时候,替代性需求将比传统型需求增长更快。今年初,发改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节能规划》提出,LED照明节能产业产值年均增长30%左右,2015年达到4500亿元,其中LED照明应用产品1800亿元。

为应对目前供不应求的局面,多家LED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现有设备达产率。但有业内人士提醒,2010年LED投资大幅扩张,曾致使此后两年行业都处于产能过剩的尴尬境地,现在行业应多做一些产业链上的整合,而不仅仅是大量的直接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