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沉默症与办公室风水有关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上班一整天累得要死,回到家真的是甚麽都不想做,甚麽都不想说,要睡也不会睡得着,通常就是打开电视把脑袋放空。这是下班沉默症的症状。上班族为什么会怎样,这跟办公室风水有关,导致上班打鸡血,下班就很颓废!

下班沉默症与办公室风水


小人作怪让你提前**心力
如果在办公室中你觉得犯小人,老是有小人捣鬼,那么,风水**建议你在办公桌左侧摆放或悬挂红色的鲜花或盆栽(仙人掌、仙人球为宜),注意,鲜花要以3朵为宜。另外,办公桌右侧*好少摆放办公用品,因为是白虎位,需要谨慎。

办公室风水养鱼充满活力生机
1、鱼缸的摆放。用鱼缸的摆放来填补房屋的缺陷,不失为一个巧妙的布局办法。
鱼缸的摆放要注意与办公室布局的协调性,同时还要协调气场与建筑的关系,增加自然的灵气,传统上认为,坐东、坐南、坐北及坐东南的房屋鱼缸不宜摆在办公室的东、东南、北、及南这四个方向。坐西南、西北、东北及西的房屋,鱼缸不宜摆放在西,西南、西北及东北这四个方向。

2、宜多养金鱼。一般说金鱼的生命力比较强、比较耐养尤其是七彩神仙、锦鲤、金鱼等色彩鲜艳的。

3、养鱼的数目。传统风水学《河图洛书》中关于天地生成数口诀中云:“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一般养鱼数目宜一尾、四尾、六尾及尾为佳,因为这些数字在五行中皆利于加强水的力量。

4、鱼的颜色。适宜养金色和白色、黑色、蓝色、银色,这些颜色会把有害的光线反射出去,使气场保持一个干净的空间,比较有利于鱼的健康。红色、绿色或者紫色吸收射线的能力强,因此一般来说不太提倡饲养这些颜色的金鱼。


办公室鲜花风水布局让你活力充沛
1、东方五行属木,震卦,紫气东来:东方摆放红色的花对文案策划、编辑人员以及所有"动脑"工作的人员有利。
2、西方五行属金,兑卦,西方摆白、黄颜色的花可增加以“口”为生人员的"锐气",比如如律师、销售、艺术家等有一定的帮助。
3、南方五行属*,离卦。南方摆放绿色植物可令办公室的女姓提高个人美感和魅力;此方位摆红花则对投资者或弹性收入者有一定的催财旺财功效。
4、北方五行属水,坎卦,可摆放白色花,此举可有效改变员工之间以及上下级之间的紧张关系。
5、东南方五行属木,巽卦,是一个影响人际关系、恋爱和结婚运的方位,所以*选花卉颜色为粉色。
6、西南方五行属土,坤卦,办公室女**的方位,*适宜放鲜艳的红色花;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员可在此方摆放黄色花试试。
7、东北方五行属土,艮卦,该方位适合部门里的小字辈,今年又恰逢三碧星所在位置,因此摆放黄色的花有利于防止口舌是非发生。
8、西北五行属金,乾卦,是部门*高**的方位,适合摆放白色和黄色的花卉,能提高**威信和全体员工同心同德。

心理**表示,判断“下班沉默症”是否“病变”,主要看这种情况是否持续一段时间,而且已经很难控制自己的行为,需要寻求外界帮助改变现状。如果只是偶尔感觉身心俱疲进而不愿意交流,这属于正常现象。“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性格内向与性格外向的人遭遇压力錶现与释放的方式本身就存在差异,如果你肯定自己的沉默是暂时性的,而且是积极地在**情绪,那就不必担心。”如果是长时间处于低潮,才有可能影响身心,如果不是,只是单纯很累,那就可以放心一点了,不过还是要小心过劳的现象就是了。


风水讲究平衡,办公室布置太过太乱,就会太过亢奋,正常心态*重要,办公室风水要阴阳得当,就不会下班很虚脱,患上下班沉默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