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隔断风水方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租金高涨,空间有限,可考虑办公桌隔断,其中要注意办公室风水的气场流向问题,气要畅通,员工就不会在身在曹营心在汉,做悲催的关羽。

办公桌隔断

办公桌隔断的尺寸益因地制宜
隔断办公桌样式比较多,但是很多都还是根据以前的标准尺寸做的,一般尺寸是2400*1200*750mm,标准的四人位。一般尺寸稍微比较小一些的隔断办公桌尺寸一个是100*50mm。现在很多办公桌的形状并不全是传统的长方形,还有弧形圆形等不同的形状,虽然形状不同,但是大致的尺寸还是差不多,一般都是1200W*600D*1200Hmm.


办公桌隔断屏风风水
办公桌隔断不可面向进门直冲,办公桌右边不可靠墙,导致宾主不分;屏风办公桌左边靠墙为利,主客分明;办公桌坐椅不可太**,宜适中,有舒适感;屏风办公桌桌面不可垫白纸,主心浮躁;主人办公桌位后面不可让人来来往往觉得不安稳,办公桌正前方不可有柜角或墙角冲射胸口;办公桌不可坐在神位之下方;业务员、外务员之办公桌后面有人流动来往,会计、财务人员办公桌背后不可有人来往流动;办公桌上青龙方宜高,白虎方宜低、宜静,桌上电话,灯具宜置龙方为吉。


办公桌隔断风水
(1)盆栽隔秽气,如果你的座位正前方或旁边刚好有厕所时,可在座位和厕所之间,放一些阔叶类大型盆栽,一来它可吸掉来自厕所的秽气(类似空气清净机的功效),二来可挡掉不好的磁场;不过,这株专门吸秽气的植物*好是几个月就换一次(就和定期清洗冷气机的滤网一样);不然,也要每隔几个月就让它到外面换气(进行光合作用),这样子才不会让植物愈来愈脏,若吐出来的**是干净的气,反而让你蒙受秽之害。

(2)用屏风隔君臣之礼,不管你是一般职员或**主管,座位正面对着**的房间,*好使用大型阔叶盆栽挡在中间,不适宜使用屏风,否则,你和**的关系会被屏风**隔离。

(3)座位刚好被走廊冲到,可以放一大型阔叶类盆栽在桌前,挡掉来自走道的煞气;不过盆栽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差不多人坐着时,可以挡掉前方视线则可。

(4)座位前方或后方有大型电器时,可用大型阔叶类盆栽挡在中间;不过,这些用来挡煞气的植物,*好能每三个月就换掉,或是拿到户外(阳台)晒**,让植物充分行光合作用,进行换气(把秽气排出)。否则,挡煞植物放久了,就像冷气的过滤网脏掉一样,放愈久反而不能挡煞,相反的,植物本身也会变成秽气来源,这时候,你的座位就凶多吉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