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转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人往高处走,办公室风水转运有招吗?其实只要某些细节注意调整,就可以改观,从而在工作中让你大放异彩。一般如果看到公司办公室外墙乌暗或者有裂痕则视为一种不良的风水气场,在这样的气场环境里面办公,往往感觉压力重重,前景渺茫,不去也摆,脚底石永难升。

办公室风水转运

摆好办公桌方位转运

办公室的员工办公桌,往往是并立在一起的,很少有各自单*分开在一处的。因此,从风水布局上看,我们只需要布置好我们自己的办公桌就可以了。办公桌有三种饰品不宜摆放:1、仙人掌;2、大鹏展翅;3、日本小军刀或者其他利器。

因为办公桌是办公人员每天上班都需要思考及工作的地点,以上三种物品,皆带有一定的不良煞气,摆放在办公台往往容易导致精神紧张、脾气*爆等不良效果。如有横梁,办公桌不可在横梁之下摆放。

坐好座位方位转运

员工在选择坐与向的时候,往往是被动的选择。因此,当我们自身被安排在背无靠山或者背后无墙的时候。不防摆放四灵神兽来挡煞。四灵神兽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其中玄武方,象征背后的靠山,办公桌背无靠山的人,不防在办公台摆放一件玄武吉祥物来助缘增旺自己的运势。如果东面缺,西面受损的办公桌,也可以摆放青龙等吉祥物。同时亦需要避开洗手间、横梁压顶的这些情况。

办公室风水转运秘籍

1.位置和朝向,办公桌不可正对门口,也不可对着楼梯,楼道,电梯等地方,可用屏气挡一下,因为一开门或是一上楼就直观的看到你的工作情况,这是很不利的,不仅容易打扰你的工作状态,还缺少隐私。容易招人是非。

2.办公室内的摆设,常有人为装点办公室,挂一些象征意义的图画或装饰品,这一点要特别注意,办公室是工作的地方,应配合事业五行和生肖来搭配,若随意按喜好,很可能造成事业上的不顺。

3.办公室内的植物,*好选择叶子宽圆,细尖叶*好不要,包括仙人球之类,会容易引来口舌,纠纷和诽谤。

4.办公室养风水鱼,*好放在明堂或财气位,如果乱放,不仅不能旺财,还会破财。

5.办公室内灯光,不可以直照办公桌,过强的光源会使人容易疲倦。

6.办公桌不可摆放在办公室中间四不挨边,*好是背后有书柜,文件柜等物,前面宽阔明亮。

7.财务办公室*好远离洗手间,安置于相对清静的地方。

8.办公桌上文件堆积,*好是左高右低,左边高一点,右边低一些,特别是业务人员,有利于业务开展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