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几何 6个大手笔图案系家居空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们似乎越来越喜欢变化的、有趣味性的、尊重个人意愿的空间,自然、流畅的线与强调空间的几何形,便以其**的可塑性征服了人们,它们多样的组合方式,意味着不同的美学,也为不同的生活方式提供着较为准确的装饰效果。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圆形灵活,弧线的圆滑优美。圆点会让人想到圆满、甜蜜的东西,亦可表达一种魔幻与神秘,甚至是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主义。墙面动感的黑色装饰画设计师由几何的圆圈所联想到的,这也正是几何图形的魅力所在。从空间整体线条到墙面装饰,再到花纹地毯的选择,在这个简单明快的空间里,线与形是始终贯穿的元素,引导空间具备视觉上的连续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