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携精品亮相佛山商博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10日,箭牌橱柜将出席由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佛山商会企业名优产品采购博览会(下简称:商博会)。届时,箭牌橱柜将为大家带来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时尚的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产品,相约佛山**家居博览城。

箭牌橱柜·皇室金庭

箭牌橱柜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它肩负厨房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为不同群体打造个性化专属厨房空间。

与其他展会不同,佛山商博会强调商会企业之间的供需采购对接,通过促进企业交流、采购对接,希望完善参展相关产业链条,突显佛山泛家居元素,涉及家具、家居建材、五金电缆、家电、机械装备、纺织服装以及房地产等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