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绿色智能林内厨电解读“未来密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犒劳味蕾,又嫌做饭麻烦?的确,做饭费时费力,沾染一身油烟味,忙碌了几个小时之后,端上桌的美食忽然变得**诱人。也因此,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不愿做饭,甚至不愿使用灶具。

现在,世界知名燃气具**——林内推出的系列绿色智能、节能厨电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消费者在轻松、健康的环境下,享受便捷、随心的操控节奏,轻松享受美味就这么简单。

【2013年11月6日】日前,林内“ECO·SMART——2013林内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林内全面发布2014款智能、节能厨卫新品,包括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烤箱灶、吸油烟机等在内的多款新品集结亮相,全面布局2014年厨卫电器市场,其**节能、智能便捷的厨卫电器新品,不仅充分契合了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的**厨卫流行趋势,更将为人们的现代厨卫生活带来**价值体验。

林内即享热水器----智能科技,享您所想,*占卫浴行业制高点

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启动,天然气产品也凸显出*大机遇,林内加大对燃气热水器产品的研发投入。发布会现场的林内热水器全系列以智能化的科技和人性化的设计,带来舒适便捷的**沐浴体验。

其中,**热水器行业的“即开即洗”速热技术,充分满足现代人快捷生活节奏的需要;针对舒适享受型家庭的“零冷水”即热解决方案,**打开**就有热水流出;针对单身贵族的“热水器遥控”解决方案,身在浴室也能**调整水温;针对环保一族的“冷凝式热水器”节能减排方案,能有效将热水器的热效率提高20%以上,利用热水器中的热量,减少燃气消耗。林内热水器系列以**的360度全智能安全防护系统、智能温控、智能沐浴等创新科技把燃气热水器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安全、更智能、更节能,款款都是燃气热水器中的精品。

林内节能厨电----**节能,知人善饪,**厨电行业新风尚

作为行业知名品牌,林内一直致力于打造低碳环**康生活,**科技时尚的创新理念。此次推出的厨电新品秉承了“环保、时尚、智能”的设计理念,不仅在产品功能上稳扎稳打,**了优越的品质,更将绿色节能作为了产品的主打理念,努力契合时下人们崇尚绿色与低碳环保的生活诉求,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与便利。

据悉,林内此次推出的智能厨电新品,通过功能和形式的创新,使得厨房跃身为人们品味生活、带来乐趣的场所。同时,对绿色节能的提倡也融入了林内新品的血脉中。此次新品中灶具、烟机和采暖炉三个板块中,**率、节能耗成为贯穿所有产品的中心主线。由LOTUS智能燃气灶技术开发的燃气灶,具有定时、锅底感应、燃烧温度控制及烟灶联动功能,提高了灶具使用的安全性,而其热效率更是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达到63%,比普通灶具节能26%,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厨房和低碳生活的要求。

采用“智清洗”专利的厨电林内吸油烟机,40秒快速低温水洗,让你从此告别烟机手洗,开创智能烟机清洗新时代,享受更洁净、省事的烹饪乐趣将**是梦想。

林内全预混冷凝式采暖炉,采用****的燃气燃烧控制技术,配置超大面积的羽翼式热交换器,通过二重热交换,有效回收废气中能量,热效率达107%,其运行费用可以比空调的对流供暖系统降低近40%。同时,降低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加舒适安全。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既可节约成本又舒适安全,可谓是两全其美的取暖选择。

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完全基于消费趋势的充分调查分析基础之上,只有一切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才能*占未来竞争中的制高点。林内将依托于专业化的生产研发能力,凭借94年积累的强势品牌优势及强有力的系统资源,通过新产品、新技术,开创2014年厨卫市场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