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高端大吸力油烟机双十一继续领航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十一”**周,都是家电行业的消费旺季,再加上今年10月《吸油烟机能效标准》的正式实施,使得今年“十一”**周备受关注。而双十一的到来,厨电市场又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据中怡康第40周(09.30~10.06)监测数据显示,烟、灶产品整体市场规模较上一周出现井喷式激增,其中油烟机零售量环比增长219.8%,同比增长7.8%,零售额环比增长229.9%,同比增长25.3%;燃气灶零售量环比增长200.7%,同比增长5.3%,零售额环比增长211.7%,同比增长18.6%。“而在各***中,以**电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快,除油烟机之外,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的销量也大幅提升,在十一**周的厨电市场上*占鳌头,继续保持****高增长。

十一**周欧式大吸力**油烟机持续走俏

中怡康数据显示,十一**周期间,从产品类型来看,油烟机中欧式和近吸式产品以49.6%和39.7%的零售量份额仍占据市场主流。从价格表现来看,市场中**化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大。其中,2500-4000元的油烟机产品和1100-1700元的燃气灶产品成为十一**周期间市场销售主力,均占据了近一半的零售量份额;另外,4500元以上的油烟机和2300元以上的燃气灶等高价位产品市场占比也十分突出,零售量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9.5%和13.1%之多。在消费需求提升和企业技术推动的双重牵引下,“得**者,得天下”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2013年,**电器通过对油烟机“拢吸、强滤、速排”技术的升级,实现了油烟机在吸力上的大幅度提升。对大吸力系统的成功打造,让**电器在油烟机领域持续引导行业的创新突破,并继续主导**油烟机市场。同时,也使得**大吸力油烟机在刚过去的十一旺季中成为了*热销的产品,**电器再次成功引领**消费趋势。

双十一大吸力油烟机将继续****厨电

作为**领导品牌的**电器,34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油烟机行业,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提供给消费者远远超越预期的附加值,15年销量领先就是对**电器精湛科技的见证。同时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

专家表示,“随着80、90后成为社会的消费主体,他们追求自我个性、与众不同,在获得产品功能层面的基本利益外,还希望能够获得一种审美体验和快乐感觉,表现出学识修养、自我个性、生活品味和社会地位。对于厨电产品来讲,他们更讲究生活品位和使用体验,欧式大吸力油烟机不论吸烟效果,还是外观造型,都能满足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需求,大吸力油烟机未来将会持续走俏。”笔者预计,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大战中,大吸力油烟机将继续领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