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摘取中国厨电服务技术顶级荣誉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青团**城市青年工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主办的“金刚杯”第五届全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竞争、**评审,*终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以团队前两名、个人前三名的好成绩拔得头筹,成为行业公认的服务“**”。

荣登**揽下“金刚钻”

随着家电技术日新月异,家电产品在质量和技术上的差异正不断缩小,在此趋势下,维修服务正逐渐成为企业比拼实力的新“战场”。特别是在以吸油烟机为代表的厨房电器领域,由于该类产品对于售后安装、服务、维护等环节依赖性较大,且操作技术含量较高,因此不仅要求从业人员具备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而且还要练就一身好手艺,并且精通在常人看来极难入门的家电行业理论知识。而“金刚杯”全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旨在鼓励企业培养更多胜任“瓷器活”的**服务团队。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竞赛是第五届,在之前的四届竞赛中,共有超过一百家企业,近万支代表队,三万多名行业技术**参与,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的职业技能竞赛。经过企业选拔赛和行业全国总决赛两大阶段筛选,以及理论考********答环节的层层角逐,来自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的五名**服务工程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与丰富的业务知识脱颖而出,一举摘得金、银大奖及**奖,受到业内人士一致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