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镜子风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明镜亦非台,办公室镜子风水如何,办公室很少有镜子,但是整容镜,电脑屏幕,办公室的墙面玻璃窗和文件柜的玻璃窗倒是镜子的一种,倒要细心注意。

办公室镜子风水


办公室镜子风水弊病
1、较长的办公室,就好比那一柱形高杯,由于窗口不大(相当于柱形高杯的蒸发面),因此它的气流会比较稳定。反之,,窗口又比较大,甚至是 落地玻璃窗。这样的办公室必然气薄,「蒸发面」过大,当然会造成能量容易散失,所谓气散不聚也。
气散不聚的房子,就会造成人们情绪的冲动,因此说话办事不小心,容易得罪人。

2、前面有镜子,容易影响交感神经,使思维无法长时间集中。背无“靠山”(身后是过道或玻璃窗) 心境无法安宁。办公室如果两侧都有玻璃窗,光线太强太通透也不好,这样会造成室内人精神的衰弱与疲劳。应将窗外景色不佳的一面窗子用百叶窗帘拉上。如果办公室是一面有窗的,那么,窗朝东、朝南、朝西都可以,唯不宜朝北。因北为坎宫,主劳卦。阴气重,阳气难以升发,事业的压力就大。如果已经是朝北的窗子,那么,写字台不可距窗太近。


办公室镜子风水解决之道
办公室背靠全景式玻璃窗。尽管将办公桌置于玻璃窗前,背对玻璃窗坐,这样不但光线好,而且也避免了太阳直射对眼睛的伤害,但是从风水上说,玻璃相当于一道空门,办公室内的一切都会泄露出去,会散财。如果很喜欢背靠窗户的格局,可以用屏风来隔离,这样既符合风水,又照顾了自己的意愿,可谓一举两得。


办公室镜子风水,经常被大镜子照射的话,远远避开为妙,镜子反射容易耗尽财气,事业不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