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企业*脑,总经理办公室风水布局,譬如办公桌左前方应通畅无阻,进退有径,此方为青龙位,青龙喜游、易动、蹿跃无阻则生财气,上下翻飞无碍则生财喜之气,可摆放鱼缸催财旺事业(命中忌水则不行,可考虑摆放饮水机)。 >>>2013年会破财引灾的家居风水布局

总经理办公室风水布局

总经理办公室风水布局失败案例
一私营企业总经理的办公室:大班桌左侧靠在北面窗口,办公室不大,大班桌椅却占了很大部分,并且财位被损。向这样的办公室风水布局上存在严重不足,是破财布局,显然易破大财。情况也确实是这样,实际 那段时间破了很多财,差一点破产。那么怎样来补救呢?办公室过小,显得碍手碍脚,经营上束缚难以发展;桌子靠在窗口,旺气被吸散,影响总经理的思维,经营失策遭人算计破财,财位被损,财上必破。
*先他应该把桌子离开窗口,把财位生旺,在大班桌上设置八卦爻象盘,招财镇宅,经过一番改动调整后,他*先是在财上平稳,**破财了。
另外一个外省大总经理办公室里,大班桌背后就是大窗子,窗子外有一形煞对着,总经理坐在此位自然不吉,身心不安,这大班桌背窗而坐,窗外有煞气冲来,煞气重,冲散人气,这样就会经常遭人暗箭伤害破财,背后有煞,当然人家就容易背着总经理下手陷害。实际情况确实有人见他发了大财后眼红,就暗中捣蛋,让总经理破了很多 财。
还有一个总经理的办公室的后窗子又小又高,离地面足有两米,室内财位暗淡无光,像这样的办公室窗口太高是官司牢房象,因为牢房窗子都很高。像这种情况当然是搬出此房办公为上策。总之办公室风水布局好不好,公司经营日久,经济效益不见好转就要注意了。


总经理办公室风水布局
1、总经理办公室的位置选择。
一个房间因为坐向的关系,会划分成不同的区域,有贵人相助位、财神位、凶煞位。总经理的位置当然应该定在贵人的位置上,这样才能得到贵人的帮助,管理下属有威信。如果办公室设在凶煞位上的话,总经理自然会失去威信也得不到贵人的相助,员工也不服从管理。事业也停滞不前。原则上总经理的办公室设在整个公司的后方,犹如军队的指挥官在后面掌控一样,反之总经理的位置设在进门处位置,就像小兵打前阵,不符合常理。总经理位置可设在西北位,因西北为“乾”卦之位,乾卦取象主事者也。

2、总经理办公室空间上也有讲究。
有的总经理为了节约地方没设自己办公室,有的总经理为了显气派,把自己的办公室弄的特别大,这两种情况都是不合理的。总经理办公室就像**,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公司整体运转不灵活, 面对各种竞争不能随机应变,从而阻碍发展。那么多大的面积比较合适呢,一般总经理的办公室占整体面积的四分之一左右为宜,这里说的不包括工厂。一般来说,应该在15~30平方米之间,并且*好设在较高楼层。

3、总经理办公室的桌椅摆放。
总经理的办公座椅摆放也有严格的要求。**:椅子后面不能空,一定要有墙为靠山,中国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有“靠山” ,后面的墙则为“靠”,有靠山风水才能得到各个方面的照顾。但是,总经理椅子也不能为了追求“靠”而紧紧顶在墙上,那样会适得其反。风水学说认为这样会把自己的后路堵死,没有退路。总经理椅靠墙正确的距离应该是距离墙有一尺左右的距离,这样总经理椅左右前后转动都可以,就能达到做事情进退有余的要求了。

4、总经理办公室的门不能从“靠山”开。
就是说开门的方向不能在总经理的身后这边墙,这样容易造成公司的下属暗地里捣鬼,而自己不能觉察,从而会给公司带来意想不到的灾难。大门直冲着总经理台也不是很好的方法,*标准的开门是在总经理台的右前方开门,这样才是*符合风水的总经理办公室开门原则。

5、进入总经理办公室的路线也应顺畅。
虽然总经理房间大都在后面,但从大门走到房间的路线也不可弯弯曲曲,或杂物阻碍,或曲径幽深。这样财气不易进入房间,反而会使业务发展困难重重。

6、总经理办公室形状不宜为“L”形。柱角多的办公室也不宜,不易与员工、客户协调沟通。圆形办公室也不宜。

7、总经理办公室,玻璃不宜太多、太大,否则会减低隐秘性,宜用帘子装饰。桌位应面向窗户,或看得见员工,*好与员工坐位一致,或与房子的坐向一致,如此方能上下一条心,亦可以俯**之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