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家装新面孔—液态壁纸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不仅是室内布置的重要协调者,他们也有自己的“方向”。因此在选配窗帘时,不仅要注重选材,也要根据窗户的位置选恰当的风格。

液体壁纸也叫做液态壁纸漆,是一种**概念的墙纸漆。它能在单调的墙面上**出多彩缤纷、各式各样的图案装饰。液体壁纸环**康又价格低廉的*大优势,使得它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液体壁纸将会成为一种主流的饰材也是大势所趋。

由于液态壁纸是“生面孔”,所以多数人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壁纸很迷茫。其实*先要做到的是切勿盲目跟风,可以根据以下的几个方面来选购:

一观选购液态壁纸时,需要观察图案是否精致且有层次感,色调过渡是否自然,对花是否**以及是否存在色差和气泡等问题。而在整体效果方面,好的液态壁纸效果自然、舒适且立体感强。

二摸液态壁纸的抗污性能是*要考虑的因素。用手摸摸液态壁纸的厚薄是否均匀,*好裁一块液态壁纸小样,用微湿的布稍用力擦纸面,出现脱色或脱层现象则说明其耐摩擦性能不好。

三闻质量较差的液态壁纸一般含有甲醛、聚乙烯等有害物质,选购时须贴近液态壁纸,闻闻是否有明显的化学品气味。如果液态壁纸有异味,很可能就是甲醛、聚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贴壁纸的胶水也要慎重选择,不然也会产生有害气体不利健康。

来源:华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