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10大吉祥物来助阵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福、禄、寿”三星,福星是福神,掌管人的福气;禄星是掌管人的官禄的星神,而寿星则是掌管人的性命的星神,一般人们都习惯以将“福、禄、寿”三星摆放在一起,以示一种吉祥,因此,在家中供奉禄星或者“福、禄、寿”三星。

“马上封侯”是一只马和一只猴子,而猴子多在马背上或向马背爬上去,而猴子在马的上方,故形象的命名为“马上封候”;在职人员如果常佩戴此类物品,则有助于职务的升迁。

“乾龙鱼”前半部是远古龙王的形象,后半部寓意着黄河大鲤鱼逆流而上过龙门关,“乾龙鱼”是助运物,配戴可让你成名成家,官财两得;也是助缘物,让你恋爱成功、总能“撞”上好缘份,好事成双;是保护神,危难时总有贵人加持,得以过关。”

神鳌多少年来,中国人一直在“神鳌”身上印上了“吉祥”标志,所有吉祥涵义如平安、生财、升学、顺遂、成功等等寄托在“神鳌”身上,随身佩戴“神鳌”挂坠,意味着护佑你平安和有求必应,这个圣物成了华族人的精神符号。

天禄是一只瑞兽,其造形是短腿、有翼、双角,连须及鬃的动物,*角为天鹿,因为“鹿”与“禄”的读音相同,故含有“爵禄“之意,适合摆放在办公室,代表升职快。

相关阅读:

**解风水揭秘家居的***吉祥物家居风水知识***旺事业的吉祥宝物家居风水知识家居装修的***吉祥物家居风水知识9大吉祥宝物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