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打造良好的厨房风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风水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厨房属于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地方,而其所在位置的吉凶,经常会左右家运的兴衰。厨房在洗涤和烹调食物的过程中,会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的象征,所以不利于财运的蓄积。但是另一方面,厨房和浴室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调整厨房的位置和厨具的摆设,去除其不利的因素,营造出良好的厨房风水。

1、炉灶过于接近厨房门不吉

炉灶不能过于接近厨房门,炉灶与厨房门至少要有二公尺以上的距离。

2、炉灶上方有横梁压顶不吉

炉灶的上方不能有横梁压顶,否则影响屋内主人的健康。

3、水**正对炉灶*口不吉

水**不能对正炉灶*口,洗菜盆也不能太近炉灶。

4、厨房装修颜色深不吉

厨房的颜色宜以浅色为主,如白色、象牙色等。

5、瓦斯炉不可置放在水槽和冰箱之间不吉

瓦斯炉不可置放在水槽和冰箱之间,双水夹*会不断有祸事发生。

相关阅读:

家居装饰不得不看的客厅装修风水知识厨房风水禁忌必知箱米缸空空如也不吉家装必看餐厅风水知识让餐厅温馨美满健康厨房风水知识厨房风水及破解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