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解风水 教你几招餐厅风水如何避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餐厅风水对家庭的意义非凡,在中国文化里有着重要的家庭地位,可使家庭和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下面由小编教你几招餐厅风水该怎么避煞,餐厅风水避煞如何破解?

1、餐厅不可被厕所门冲来

饭厅是一个饮食的地方,属阳性,十分讲求卫生,所以不宜被厕所门向着,从家居风水而论,厕所门为阴气弥漫聚集的地方,容易滋生二黑五黄的病气和死气,所以两者千万不可对着,否则主人的肠胃容易产生毛病。

假设碍于地方太细小,避无可避,可以在厕所之门楣(门上的横框)挂一套六帝*或一个小罗盘来化解。

2、餐桌不宜用方角

不可要锐角的饭桌。对于餐桌桌,其桌角都有煞气,因为风水中以锐角为冲煞之相,所以尽量争取避免。

若已经用四方形或长方形之桌,也不必过于担心,只要桌角略为修圆,就不会角冲,也就不会损害家人健康。如果仍然不放心,那就不妨只用圆形或椭圆形的饭桌便是*好办法。

相关阅读:

玄关风水设置玄关的九点注意客厅风助你增进家庭和睦家居装饰不得不看的客厅装修风水知识厨房风水禁忌必知箱米缸空空如也不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