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容易清洁的壁纸?做好墙面保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墙纸的样册背面都有图标标示墙纸的耐擦洗程度(水波纹和刷子)。

一条水波纹:耐水程度符合行业标准,可用吸尘器吸除或用毛刷扫除表面灰尘;也可用湿海绵轻轻拭除。

二条水波纹:耐水程度良好。可用吸尘器吸除或用毛刷扫除表面灰尘,若表面有污垢则可用湿水后拧干的毛巾擦拭,清洗过程注意用力要轻。

三条水波纹:耐擦洗程度好。可用吸尘器吸除或用毛刷扫除表面灰尘,若表面有污垢则可用湿水后拧干的毛巾擦拭,擦拭时可少量使用洗涤剂。但应**为中性溶剂。

一条水波纹+刷子:耐磨性合格。可用湿毛巾沾洗涤剂直接进行清洗,也可用毛刷轻拭。

三条水波纹+刷子:耐磨性优。可用洗涤剂直接进行清洗,也可用毛刷刷拭。具有此类特性的壁纸,一般用于特定区域。如:卫生间、厨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