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7种壁纸的时尚铺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用壁纸装饰墙面,风格和图案设计经常是挑选的**。这里,**几种巧妙的壁纸铺贴方式,利用壁纸本身的纹样,以及家中布艺、光线等的搭配,帮你营造**的居室空间效果。

童趣图案壁纸

童趣图案

除去儿童房,有趣可爱的壁纸也能够为其它房间增添趣味。

如何铺贴如果壁纸的图案比较零碎,建议与混油木墙板装饰一起使用,让小面积的房间也获得视觉上的平衡感。

造型师建议配饰和家具的颜色尽量从壁纸的颜色中选取。这样的搭配比较安全而且效果**。

流行古典壁纸

古老的纹样,使用流行色系搭配进行重新演绎,令**造型再现**形象。如何铺贴壁纸和窗帘延续同样的图案,能制造突出的视觉效果。造型师建议注意传统装饰细节在家具和饰品上的应用,比如流苏和纽扣。鲜亮明快的颜色,令配饰更添活力。

金属光泽壁纸

拥有金属光泽的壁纸,能带来优雅精致的效果,为小房间也增添华美高贵的气势。

如何铺贴在临窗的一面墙上使用这款壁纸,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闪光效果。

造型师建议为了突出空间造型的清爽气质,其它墙面*好保持白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