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大乱斗上的了大台面才撑得住气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喜好多有不同,但硬是要做个划分,那么,重口味跟小清新大抵能做个粗略概括。春天给大多数人都是一坨小清新的感觉,明媚无比,灿烂无比,温暖无比。春日家居小清新都是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而存在着,自然重口味也有它存在的坚强理由。准许你小清新,别人怎么就不能喜欢重口味!这个春天,习惯小清新壁纸的同时,更是要看重口味壁纸的逆袭!

重口味大战小清新上的了大台面才撑得住气场

万物复苏,春光满溢的房间里,壁纸多变的花纹怎么少得了细密花朵跟枝叶的搭配,这样清新可人的路线才是小清新们要的!整面墙的花叶壁纸,纤细枝条在点点繁花中交错,清爽的色调,跟室内多绿色跟原木的家具软装相称。

壁纸色调的选择跟房间朝向也有很大关系,一般对于朝阳的房间,可以选用趋于偏冷的色调以缓和房间的温暖度;而背阴的房间,暖色系的壁纸有助于增加房间的明朗感。

花枝图案无疑是*眼的装饰元素,适合放在家具布置简单的房间里,能有效消除空间单调感。没有人规定黑白色应该热烈还是冷峻,黑底白花,搭配室内软装配饰,更觉宁静。看似漫不经心的明黄点缀,却是提亮空间的好角色,即便是重口味壁纸,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抹小巧的黄,客厅宁静而明艳。

喜欢又担心大面积浓重色调的壁纸会让空间单调无趣且压抑,这种矛盾忐忑的心理怎么化解?对大面积地方选定颜色后,可用一种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颜色以示渲染,如用于线角处。侧重色彩用于有装饰线的小房间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