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办公室风水摆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属兔的人很文静,具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更对自己所爱的人,温柔,亲切。属兔的人在工作上也有不适合它性格的地方,如何化解呢?先要知道属兔办公室风水摆设。


属兔办公室风水摆设

属兔的人办公风水方位解析

1、属兔办公室吉方位有:南北方位随意都是吉,还有坐东朝西的方位均吉。

2、属兔办公室凶方位有:坐东朝西为凶,特别是坐山为酉,坐山为戌,再向东方的甲卯乙为更凶。

3、属兔的人*佳的风水方位是坐东南朝西北。或者坐西北朝东南;女的可以坐东朝西,**女同志可以坐东朝西。

4、2月19号到5月4号生的兔人是饿金,女同志可以坐西南朝东北,或者是坐西北朝东南

属兔办公室风水摆设解析

1、2月19号到5月4号生的兔人是饿金,左手边可以放一块石头,这块石头可以放水晶,也可以放玉石,包括水晶球,也可以放一个铜狗,布做的、陶瓷的都可以。男的坐西北朝东南,工作台上可以放一个铜塔提高智慧,也可以放一个铜葫芦。

2、5月5号到8月7号的饿水命,工作台的男同志可以摆放铜猪,小的吸水象,这个象可以是木头的,也可以是玉石的。女的工作台上可以摆放紫罗兰的水晶球、水晶石,小铜鼠,小鱼缸,养一到两条黑色的鱼。

3、8月8号到11月7号生的兔是饿木命,桌上可以摆放花草、树木,也可以摆放有关家具方面的书籍和画报,提高自己的运。也可以挂四只毛笔。男女都可以用此方法。可以坐东朝西。

4、11月8号到2月18号生的兔人是属于饿*命。办公桌上可以摆放马、龙龟,女孩子可以插三朵红色的玫瑰花,也可以放布的红辣椒、红水晶。

5、办公桌上摆放东西时要按照左高右低的习惯摆放。

6、不要摆放过于复杂的东西在桌子上,如木偶,布娃娃。

属兔办公室风水布局

属兔办公室吉凶方位详解:

属兔办公室凶方位有:坐东朝西为凶,特别是坐山为酉,坐山为戌,再向东方的甲卯乙为更凶。

属兔办公室吉方位有:南北方位随意都是吉,还有坐东朝西的方位均吉。

知道了属兔办公室吉位,在看看属兔办公桌的财位在哪里

乙卯年出生属兔的人办公桌财位在东南方位。

丁卯年出生属兔的人办公桌财位在西南方位。

己卯年出生属兔的人办公桌财位在北方位。

辛卯年出生属兔的人办公桌财位在东方位。

癸卯年出生属兔的人办公桌财位在南方位。
**阅读:
办公室风水摆设的相关知识
属龙办公室风水摆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