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绿色植物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企业装饰布置中,办公室风水绿色植物这一元素不可漏掉,在风水学中,风水吉祥物的运用要合乎规则,说实在的就是用不好是把双刃剑,但绿色植物就不同了,只要尖刺藤类植物盆栽不要摆,怎么布置都没问题。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放出氧气,维系了大气中二氧化碳和氧气的平衡,净化了环境,使人类不断地获得新鲜空气,为沉闷紧张压力的工作环境注入新鲜活力生机。

办公室风水绿色植物

办公室绿色植物作用

绿色是*吉利的健康色系,如果在居室中摆放适宜的植物,不仅能够营造一种安定静谧、温馨祥和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进夫妻间的“和谐”。比如,炎热的*****人心情变得急躁,尤其是夫妻双方下班回家后,伴随着身体的不适,很可能为一点芝麻大的事争吵起来,而如果看到大片的绿叶或者精致的绿色,“暑气”也就烟消云散了。绿色植物还是庞大的“吸碳制氧厂”。

常青藤、******金橘、石榴、半支莲、月季花、山茶、石榴、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等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物。

植物的绿叶吸取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绿素的作用下,与植物吸收的水分发生反应,形成葡萄糖,同时放出氧气,再由葡萄糖分子形成淀粉。所以,在房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比如富贵竹,发财树等,既象征着婚姻的勃勃生机,还能制造新鲜的氧气,对健康大有裨益。

办公室绿色植物风水影响

风水重气,而电磁也会产生一定的气场,像是电脑等产生的气场,更是会对人产生不利的影响。其实不光是电脑的影响,由于办公室属于人员聚集的场所,而人自身带有的气场又各不相同,所以相互之间也有着不小的影响。一则是美化环境,二则是为了增助吉祥运势,美化环境的作用自然不用多说,关于增助吉祥运势方面,我们从这些绿植的名称就可看出一二:发财树、招财草、富贵竹、金橘(吉)等等。从实际的效果来看,这些绿色植物有着**的吸附能力,不光是对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就连其他一些有害气体也有着不错的净化效果。

如果办公座位正前方或旁边刚好有厕所时,可在座位和厕所之间,放一些阔叶类大型盆栽,一来它可吸掉来自厕所的秽气(类似空气清净机的功效),二来可挡掉不好的磁场。

办公室防辐射净化空气的绿色植物

1、君子兰:释放氧气,吸收烟雾的清新剂。

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吸收掉。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2、铁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认为是*有效的生物“净化器”。成天与油漆、涂料打交道者,或者身边有喜好吸烟的人,应该在工作场所放至少一盆蕨类植物。另外,它还可以抑制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中释放的**苯和甲苯

3、鸭脚木:给吸烟家庭带来新鲜的空气。叶片可以从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并通过光合作用将之转换为无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质。另外,它每小时能把甲醛浓度降低大约9毫克。

4、吊兰:能吸收空气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

吊兰能在微弱的光线下进行光合作用,吊兰能吸收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一盆吊兰在8~10平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一般在房间内养1~2盆吊兰,能在24小时释放出氧气,同时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乙烯、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致癌物质。吊兰对某些有害物质的吸收力特别强,比如空气中混合的一氧化碳和甲醛,分别能达到95%和85%;吊兰还能分解苯,吸收香烟烟雾中的尼古丁等比较稳定的有害物质;所以吊兰又被称为室内空气的绿色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