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壳里做道场 5个小空间专用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总会有些零零碎碎的小空间,想要放个柜子或者桌子,甚至只是椅子,都会显得尴尬而促狭,实际上,对付这样**的空间,就要有绝妙的高招。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每个人对于家居的审美都有所不同,:从简约到繁复,从古典到现代,从西方到东方,从纯粹到混搭……当你沉迷于选择用某种风格去构建你的生活世界时,往往也意味着艰难地取舍。尤其是在一个面积小到可以说只有螺蛳壳那么点大的屋子里,怎么向空间要风格,向风格要空间,就变成了一个要面包还是要牛奶,要鱼还是要熊掌的二择一选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