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简约小户 小夫妻的细节收纳

2014-05-08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3158小编

对于家居搭配来说,整体和谐固然重要,但是细枝末节更显家居之美,尤其是婚房的装饰更是如此。带你看日本的一对新婚夫妇巧妙装扮67㎡的小户型婚房,小家虽小,却处处不乏装饰亮点——将淳朴的日式风格,于细节之处点缀出时尚新范儿。

标签: 日本 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户主:H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67平方米 楼龄:12年 地点:日本 琦玉县琦玉市 装修费用:800万日元≈50.3万人民币放眼望去,整体的木质装饰,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清新简洁,日式气息浓郁。深木色的皮质沙发,亮面的皮质,柔软舒适,搭配两个布艺的抱枕,亮丽的小色彩,将沙发装饰的活泼可爱。白色、咖啡色的布艺窗帘,两层的样式,一层半透明,一层不透明,可以选择性的将光线照入屋内,淡雅的色彩,使空间看起来格外宽敞明亮。窗台是一块小木板,摆放上连个马赛克杯,一瓶含苞待放的花,淡雅恬淡气息吹满整个空间。

户主:H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67平方米楼龄:12年

地点:日本 琦玉县琦玉市

装修费用:800万日元≈50.3万人民币
放眼望去,整体的木质装饰,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清新简洁,日式气息浓郁。深木色的皮质沙发,亮面的皮质,柔软舒适,搭配两个布艺的抱枕,亮丽的小色彩,将沙发装饰的活泼可爱。白色、咖啡色的布艺窗帘,两层的样式,一层半透明,一层不透明,可以选择性的将光线照入屋内,淡雅的色彩,使空间看起来格外宽敞明亮。窗台是一块小木板,摆放上连个马赛克杯,一瓶含苞待放的花,淡雅恬淡气息吹满整个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