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搭配术 6对小夫妻OR好闺蜜的配色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力荐6种速搭百搭怎么搭都不会错的配色,两两相配,牢牢记住,家里的配色再也不烦恼咯!鲜橙色+水蓝色,银灰色+鹅黄色,薄荷绿色+银灰色,纯白色+浅红色,水粉色+水蓝色,纯黑色+纯白色,细细看一下,不要错过让你家变得大方美丽又合你心意的任何一次机会!

标签: 双色 百搭 红色 白色 黑色 搭配 灰色 蓝色 绿色 薄荷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这个夏天我们市场会听到气象台发出的“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这两个颜色就仿佛是水*交融,有种诡异的安静感,仿佛是台风眼的中心,两个颜色凑在一起,相安无事。橙色的运用要注意调和明度,以及注意使用白色来打底,作为一个明亮的装点色,它是非常加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