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福音 越南人家公共空间排布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越南室内设计师Nguygen Duy Khanh的可视化室内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我们通过四个小案例来感受他的可视化设计理念。这四个小案例中的公寓都是面积不大,但色调生动的公寓,每一个又是*特的。

标签: 室内设计 设计师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客厅
  编辑点评: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客厅,由于对色彩、摆设上的精心设计,看起来既颇具艺术气息,也洋溢着家的温馨感。黑色的沙发、灰白相混的地毯、黑色木质的茶几、素色的落地灯、造型*特的灯饰,再加上挂画的装饰,以及大大的落地窗的设计,细节多而不乱,把整个客厅营造得既简约又不失色彩,既沉稳又不失艺术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