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小公寓完整规划 巧用角落收纳不杂乱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空间比较狭小的情况下,一间公寓要如何布置才显得既不拥挤杂乱,又不单调乏味呢?下面这个瑞典特色公寓的设计案例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启示。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不仅采用色彩的巧妙搭配来给空间带来了新鲜感,而且特别注重利用墙面的特点来解决收纳上的难题,给空间带来规整感。

设计**:斜墙作电视背景墙
  编辑点评:巧妙把电视柜摆放在斜面墙一侧,由于没有与斜墙形成角度,而是直接与墙面相契合,所以没有造成卫生死角,打扫起来也比较方便;同时这种摆放方式,与其他家具相得益彰,显得和谐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