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零空间变身迷你书房 6图打造书香小家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小小的屋子里安装了*立厕所和卫生间之后,总想着哪里能再开辟一个书房呢?毕业季租房的你,肯定有这个小小的愿望,今天选了6图,教你开辟家里的零落畸形空间,书房立马就来!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小小的屋子里,一张大床两个床头柜,中正对称的摆设,大气之余,也已经将屋子挤得水泄不通,想来想去,书桌安放在床尾*合适不过,一来不破坏整体的和谐对称的美感,二来这个位置朝着窗户朝着梦乡,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很好的摆位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