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玻璃屋:现代建筑的采光设计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这幢别墅,由保罗·路透设计,坐落于芬兰的农村。这座现代建筑尽可能地保留了周围景色的完整性。它的后面是一个储藏间,这个房间因此和山连在了一起。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滑动式的大玻璃窗使得自然光很好的进到房间内部。内部的玻璃窗也使得光线可以在房子两头自由流动。内部是有机的调色板,体现在精致的木制品和建筑结构之中。

编辑*推空间:客厅

**理由:辉煌的球形灯具使得光线照亮了卧室外的楼梯。现代式的沙发,原生态的木质家具,毛质的小块灰色地毯,使房间的线条更加清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