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表孝心西蒙电气助力老人晚年生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近,年终奖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面对或多或少的年终奖,如何更有意义的消费困扰着不少消费者。是给自己买一部喜欢的手机,作为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奖励,还是为妻子购置**衣服,加深彼此的爱情,抑或为父母送上一件礼物作为奔波在外的补偿。俗话说,人生*痛苦的事情就是“子欲养而亲不待”。考虑到老年人的特殊需求,也许一款价格不贵而又能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电气产品,更为合适。作为拥有近**专业电气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产品研发一向坚持从使用体验出发,以高质量的人性化产品,服务不同时代的消费者。

现代社会,人人忙于工作和事业,“常回家看看”对于空巢的父母来说已成为一种奢望,更不用说经常陪伴老人。在“缺席”的日子里,也许西蒙电气能帮你略尽孝心。西蒙电气从老人实际生活使用体验出发,精心研发出*具特色的人体感应开关。该款产品采用热释电红外感应技术设计而成,实现人来灯启,人走延时灯熄的自动控制效果。针对老年人视觉不佳的特殊情况,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特别提升了探测感应的范围,将正前方直线距离延长到6M。此外,由于采用了新电子技术,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可将静态功耗降至几微安,相对于普通开关的功耗,**是节能之选,契合了父母一辈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而言,人性化使用固然重要,而安全同样不容忽视。西蒙电气之所以走过近**的征程,安全性能当然功不可没。在产品用料方面,西蒙电气严格要求自己,采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度压力冲击,又能**高负荷用电不起燃。至于内部的“芯蕊”,同样毫不含糊。比如60系列、V5系列插座均采用经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系列、V8系列开关的触点均采用银合金材料等,既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又兼顾了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

古话说“*要花在刀刃上”,即便是节约一点,为老人选购一款价格不贵的产品,也能聊尽孝心。“enjoylifeenjoysimon”,也许西蒙电气能帮你完成这个心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