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服务乐在厨房微笑温暖你我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志邦厨柜2014年度大型用户回访“微笑行动”启程

2014年,志邦厨柜“百城万户·微笑行动”再次出征远航。此举打破了市场低迷形势下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内各企业狂热价格战的僵局,把行业目光再一次引向服务,志邦厨柜又一次刷新行业服务**,立足客户利益,全面升级服务价值**和品牌价值**,推出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体系,**行业新一轮服务创新。

“微笑行动”——**服务进万家

在志邦看来,用户需求从来都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从面向市场卖产品的那**起,消费者便是我们的上帝。

“微笑行动”是志邦厨柜多年来坚持的一项全国性售后服务活动,2014年志邦厨柜年度大型用户回访活动“微笑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再度起航。届时,志邦旗下服务的千座城市所有志邦厨柜的新老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到由志邦厨柜提供的一站式、全方位厨柜免费“年检”服务,真正让用户享受到放心购买、安心享用。

志邦公司从1998年就开始每年定期进行客户回访活动,经过8年风雨历程,探索积累,从2006年起将它规模化、系统化,从而正式推向市场,成为旗下大型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公司全员参与的重中之重。每年隆冬岁末,志邦“微笑行动”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身穿统一制服、胸戴微笑标志牌集结奔赴全国各地,把微笑带给每个用户。每到一个用户家,专业人员不仅对厨柜的柜体和台面进行检修、调试和维护,还会倾听客户心声,沟通厨柜使用情况。回访结束所有的回访内容志邦员工都会总结在“微笑行动”的专用表格上,通过每年的活动,将来自于客户居住体验的细微升级要求和功能化提升,反馈于志邦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使志邦的产品真正满足客户对心境和功能的深度需求,让使用者体验轻松、舒适的下厨乐趣,分享体贴入微的幸福感觉,为客户在春节家人团聚的时刻提供舒心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使用**,让全家人能在团圆时因美食美酒更加快乐。

“年度回访”——**家居服务新时代

全国**的厨柜品牌——志邦厨柜,2014年度大型客户回访活动——微笑行动再次起航,就是要以专业的服务资源、全方位的服务内容,带给消费者更舒适贴心的服务体验,*终让客户切实体会到志邦厨柜服务全过程的主动、及时、**与真诚。

在志邦,服务是和制造、研发并驾齐驱的志邦厨柜三大核心竞争能力之一。服务作为一个重大的发展课题,是志邦厨柜每年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服务也正在成为一种文化,根植于志邦厨柜服务体系每个员工的价值理念认知之中。“微笑行动”已是志邦厨柜连续多年开展的大型服务活动,全国受访客户累计达到数十万户,**了建材行业系统化、品牌性、持久坚持售后服务的先河,**了家居建材行业专业服务时代的到来。

志邦给予消费者的**不仅是今日**的产品,更是明天健康的生活。这是我们的**,与使命并肩,为您和爱家全程护航!

2014年,“微笑行动”即将再次启航,敬请关注!

志邦公司温馨提示:无论多久,无论多远,请致电我们

服务对象:全国所有志邦厨柜新老用户

服务内容:厨柜的免费检修、调试及维护,对台面、门板进行免费保养

微笑专线:****-********/****-********

网络报名:登陆**.zhibang.com在线报名或可登陆****网站点击相关页面在线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