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冬季用电高峰换购首选西蒙电气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全国多数城市出现雨雪天气,气温随之迅速下降,大部分地区进入真正意义的寒冬季节。在非供暖城市,使用电器取暖成为冬季家庭电力消耗的主要部分。在此,来自欧洲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的**提醒消费者,很有必要对家中的开关插座进行全面**地检查,换购更为安全的电气产品,**居家用电安全。

据悉,历年来造成家庭*灾的主要原因,一部分就是家中使用了劣质开关插座。某些开关插座生产商没有**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为了短期利益往往采用劣质用料,以降低生产成本。而采用劣质用料的开关插座,面板色泽不均匀,容易褪色,质感不一,做工也较差,更重要的是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比如受到外界压力冲击后面板易开裂、破损,承受不了高功耗电器长时间使用,而*后导致起燃等。

(西蒙电气V5系列开关插座)

有着近**专业电气产品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在产品用料方面,一向***严格要求自己。西蒙电气产品采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度压力冲击,又能**高负荷用电不起燃。至于内部的“芯蕊”,西蒙电气同样毫不含糊。比如60系列、V5系列插座均采用经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系列、V8系列开关的触点均采用银合金材料等,既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又兼顾了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

(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插座)

西蒙电气在以**用料**安全的基础之上,更采用一系列创新科技将安全提升到更高水准。V5、V8等系列采用的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i7系列采用的J型拨动机构(拨动超小角度运作,仅为4.5度)均使开关拨动速度更快,更为有效的减少电弧的产生,消灭安全隐患。V8Nature系列采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工艺,****更环保;V8、i7系列采用新电子技术,实现二线制全负载(即两根导线可适用荧光灯、白炽灯、卤素灯、LED灯等负载),产品静态功耗低,节能低碳,并带有自动保护功能,安全更有**。

(西蒙电气儿童锁)

此外,考虑到有较小年龄孩子的家庭使用需求,西蒙电气全系插座均标配了“儿童锁”设计。儿童锁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升级,包括“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的双重设计,全方位**儿童用电安全。

冬季取暖,要自由舒适,更要安全。选一款高安全的开关插座,取代服役多年的“老兵”,备战冬季用电高峰。西蒙电气,严格筛选用材,依托创新科技,辅之以人性化设计,全方位**居家用电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