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橱柜新趋势更智能快捷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adAir、iPadmini2以及新款MacBookPro,三款产品无一例外都更轻更薄。其中,第五代iPad命名为iPadAir,与IPAD4同样的尺寸,厚度为7.5毫米,比上一代薄了20%;重量是1磅(约合454克),上一代重量则是1.4磅。更轻、更窄、更薄成为了***苹果产品的*大亮点,一如既往地秉持“简单即美”的风格。

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不简单逐渐成为众多行业的追求,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也不例外。厨房物品,我们内天频繁接触,锅碗瓢盆、多种炊具、各种调味品每天不断地使用移动。如何在厨房这一个频繁动作的空间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的橱柜必不可少,只有这个才能给实际生活带来真正的便利。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

厨餐客一体化家居更便捷简洁

箭牌橱柜产品——悍马映像流行开放设计,开放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将厨房与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结合,打破了传统橱柜的刻板,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结合,*大化地激活厨房空间,实现了厨餐客一体化。一物多用,让家居更便捷、简洁清爽。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橱柜,高贵典雅的香槟闪银烤漆与时尚半圆弧流线型门板造型搭配,汽车级闪银烤漆,饱满润泽,大胆而不失典雅。六面烤漆工艺,将门板**封闭起来,**热胀冷缩导致的变形,从本质上提高了橱柜的稳定性以及使用寿命。特有水晶烤漆工艺,使整个橱柜晶莹亮丽,时尚感十足,传递时尚雅致的生活概念。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

智能伺服系统厨房操作更轻更智能

门板设计打破了传统门板的单点设计,呈现线条美感。智能伺服系统,实现柜门0把手,轻触柜门开关自如,将科技**呈现,解放你的双手,为每个家居领域带来了更多的操作便利,提升了开关、拿取的舒适度,让厨房操作更轻更智能。或许你很少在和它,但你总能感觉到。

此外,箭牌橱柜还与世界**厨房电器品牌强强联合,嵌入***的时尚产品,选用*适合您的厨房电器,一切只为了给您带来便利。

箭牌橱柜,力求以**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未来厨房新形式,引领未来厨房新趋势,让厨房改头换面,不再“脏乱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