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O让您品味醇红酒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品酒是当前主流的一种时尚,那么藏酒就成为一种品位。如果能在自己的家中存上几瓶醇香味美的葡萄酒,那会是多么惬意的生活,其乐融融。现在为您介绍一款红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CWC103,它来自**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的,在市面上备受消费者欢迎的。

红酒柜型号:CWC103L

葡萄美酒是具有生命的,储藏条件十分苛刻,要做到完好无损的保存,需要严格控制温度、湿度、振动、光度、通风、异味、摆放等条件影响,呵护每一瓶葡萄美酒的生命,**每一滴葡萄酒至真至醇,这就是红酒柜的使命。

MALIO红酒柜具有103L的超大储藏容量,可放50瓶750ml的红酒。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采用天然活性炭内壁除异味。智能数码LED显示,时尚科技感十足,随时直观了解酒柜内及时温度。

灵动科技设计,采用**恒温恒湿系统、静音防震系统,恒定温度,湿度稳定保持在50%-70%,无振动无噪音,**红酒的味美香醇,至真至纯的享受。

中国人喝酒的习惯是一杯干,但葡萄酒是需要慢慢品味的,我们通过对红酒的品鉴,才能更好地了解葡萄酒文化。品酒不是猜酒,更不是比酒。观、闻和品3个环节是品葡萄酒缺一不可的。

**:观其色,澄清、透亮、深红、有光泽

第二:闻其香,细腻、协调、柔和、且悠长

第三:品其味,醇厚、甘洌、绵延、而纯正

今天介绍几种品鉴葡萄酒的几种方法,具体如下:

一、酒的呼吸

1、不同类型的葡萄酒需要不同的饮用温度,即使是同样类型的葡萄酒(如干红、干白等),由于产地不同、风格不同、年份不同,适饮温度也会随之而异。甜味会随温度的升高而逐渐增强,在10℃~14℃的范围内,酸味基本不会发生变化。

品尝前通常要将葡萄酒转换至另一容器,作用除了将酒与酒瓶中所产生的沉淀物分离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让酒进行“呼吸”。因为一瓶经过长期贮存的红酒在饮用前,为了更好的将它的特色发挥出来,让它与空气接触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