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卧室布置秘密 生活达人最强示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夜不能寐,还是沉睡不醒,都让我们远离了一觉到天明的好梦时代。其实要想再次拥有甜蜜的睡眠也不是一件难事。或许,只要调整一下卧室的布局与陈设,就可以让我们在昼与夜的交替中,享受健康睡眠带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秘密1 柔软的催眠温

针对症状:由噪音、空气质量不良等环境因素所导致的失眠,以及停用帮助睡眠的药物后的不安心绪所带来的睡眠问题。

你相信催眠术吗?其实不用催眠师的诱导词,只要选择好合适的卧具,一样可以帮助你安然入睡。美国睡眠研究中心的临床实验数据显示,室温在 18-24℃区间内,被窝内温度在 32-34℃,人在睡眠过程中*感舒适,监测到的睡眠质量也*好。所以要选用厚薄适中的被子,一般以 3kg 为宜。在这个案例中,设计师一方面铺设了一个梦幻花园般的室内空间,另一方面,又用床上那柔软的被毯为眠者裹挟起一场场如踏云端般的梦境。绵绵的,让你一觉到天明。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