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连续两年申请和电脑结婚被拒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男子申请和电脑结婚,却遭到了**。男子称,自己和电脑相爱结婚,类似同性恋,也应该被**和世人接受,为什么**不同意。他以此理由状告**歧视。

这名美国犹他州男子名叫克里斯·塞维尔(Chris Sevier),日前向美国第十巡回上诉**递交了一纸长达50页的诉状,在诉状中他控诉犹他州**部门对于他要和其苹果笔记本电脑结婚的请求不予批准,认为这属于歧视行为。

他在诉状中称,自己和“电脑配偶”的感情和那些同性恋情侣无异。据称,克里斯的上诉实际上是在质疑犹他州禁止同性恋结婚的法案。

在诉状中,克里斯表示,犹他州相关**部门不批准其与“电脑配偶 的婚姻,这是对他的歧视,而他对 电脑配偶 的情感已超出了狭隘的伴侣范围。他指出:”实际上,我和它结婚的风险更小,即使婚姻不成功,我们也可以避免在离婚时发生激烈争吵。”

据了解,2013年,克里斯曾在佛罗里达州提起类似控诉,却被法庭裁定属于“脱离现实”的行为。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