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小指南 你不可不知的设计学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但也是我们在家中或者**中呆的时间较长的地方,我们需要把它打造的舒适,温馨些。客厅相对来说是一个较公开的空间,它关系到一个家的门面问题,形象问题,也是我们不得不好好设计的空间。

标签: 温馨 客厅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卧室的设计也好,客厅的设计也罢,我们设计*先得设定主题,就是空间的一个风格问题,给人的感觉。其次就是添加各种小物什,用来加强空间的主题。

设计**:壁纸
  **理由:人们一般都会选择植物图案或几何图形的壁纸作为床头板的装饰,现在壁纸依然流行,大图案的花纹壁纸可以塑造出清新素雅的感觉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