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迷人北欧风 波兰复式公寓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波兰华沙,任何人看到这座复式都会感到惊叹。无可挑剔的白色勾勒出一道道柔和的线条,**出清爽的气氛。明亮的灯光使得屋内每一处都可以熠熠生辉,而宽敞的露台以及迷人的华沙城风景也是令人叫绝。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白色,是这间复式的主色调。纯洁无暇的白色使得这间公寓看上去亮丽而又柔和,白色的卧室、浴室、厨房等看起来既时尚又**。而公寓拥有一个大型的露台,可谓是聚会、休闲、欣赏风景的**去处。

**理由:客厅色调丰富,白色墙壁为底,辅以浅蓝色的沙发、绿色植物、彩色油画等等,一同构成了一间色彩艳丽的客厅,给予人正能量。同时,大片的白色也使得客厅显得尤为明亮、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