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视频中心正式上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新年伊始,柯拉尼视频中心正式上线。

柯拉尼视频中心的上线,标志着柯拉尼橱柜的宣传工具、渠道和载体,又有了新的发展和完善。柯拉尼的客户、消费者朋友及业内人士,可以更加直观、便捷地了解柯拉尼的公司动态、企业文化和品牌魅力。

视频以其视听兼备,感染力强,冲击力强,富有针对性等优点,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传播**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具有区别于文字、图像、声音等传播方式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各大企业把视频作为宣传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和传播工具。

在2014新的一年中,柯拉尼橱柜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宣传渠道和营销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管理平台,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资源,让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柯拉尼,了解柯拉尼,喜欢柯拉尼。让自由、自然、健康的纯德式定制家居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具体情况请进入柯拉尼官网视频中心了解:p>

微博:@柯拉尼橱柜衣柜

**:kolani16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