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饼干MALIO烤箱燃情畅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超脆超酥的饼干,放在您面前,亲们,您还能hold住吗?可口的饼干,让您欲罢不能。在周末,自己动手为孩子们献上DIY饼干,美食当前,其乐融融。这边介绍几种饼干。

一、字母饼干

二、爱心饼干

三、圣诞饼干

四、心形曲奇饼干

现在我们介绍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婚礼饼干”制作过程,操作简易,味道鲜美可口,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婚礼饼干的制作:

饼干材料:

黄油160g、白砂糖80g、低筋面粉240g、全蛋液30g、盐1/2小匙、香草精1/2小匙

做法:

1、室温软化黄油,用打蛋器打软。

2、加入过筛的糖粉打匀。

3、入全蛋液打匀。

4、加入过筛的低粉和盐搅拌均匀.

5、揉合成面团。

6、用保鲜袋包起来,按扁,入冰箱冷藏30分钟左右。

7、取出面团,案板上洒薄薄的高粉,面团用擀面杖擀成大约3mm薄片,用饼干模具压出饼干。

8、排入烤盘,入180度余热的烤箱,180度,中层,烤10分钟左右。

9、用巧克力和奶油进行装饰。

超脆的饼干,除了有**的制作手艺,对于功能俱佳的烤箱选择也是至关重要。其中**嵌入式厨电MALIO烤箱产品V1002KC,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为大家带来健康,更重要的是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美味。

烤箱型号:V1002KC

MALIO烤箱V1002KC具有53L的超大容量,并附送多功能烤盘、烤架、旋转叉架,随时烘焙各类食材,**是烤箱中的美食**。科技感十足的“呼吸式”烤箱,至炫至酷的显示屏,多重菜单随心选择。

**银色搭配黑色镀膜玻璃,**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主流时尚,尽显高贵典雅;会“呼吸”的电源按键,科技与时尚**结合;人性化的预设智能菜单、简易的导航菜单,领跑行业主流科技,实现立体烘焙,满足多样烹饪。燃情美食,爱意烘焙,让美味时刻伴着家人。

MALIO先锋科技

△MALIO是意大利MIGS.R.L旗下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以**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整合**供应链资源,是**化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适配厨柜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和**嵌入的实现能力,使其成为厨房电

器这个专业细分领域的***。

△MALIO与**厨柜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合作关系,结合**厨柜在厨房领域的专业经验,MALIO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嵌入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