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画个“裸妆” 打造爱家纯白风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苏轼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名句千古流传,在我们心中女神般的美丽应该是清新的。就如同在家居里,清丽、纯净的白色是永不落伍的**打底色,它除却繁冗的装饰,回归了自然的优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打造纯白裸妆的居家环境吧!

Part1:禅意东方白

装饰Tips:禅意的东方家居大多运用白色与木质搭配,打通的圆形拱门在造型上显示出中式的古朴大方,化用了中国园林风的装饰在白色的映衬下,变得自然脱俗。

装饰Tips:中式的家居风格常给人厚重的感觉,白色的轻简搭配打破了这样的常规,在装饰上,采用雕花的窗延展了古代屏风的运用,大胆新颖,简简单单的搭配,让我们的生活也有了些许“禅”的意味。

装饰Tips:清爽新中式风格幔帐加上写意的镂空屏风,沉稳的暗红色调彰显出中国气质。一个柔和而富有禅意的度假卧室油然而生。一丝淡淡禅意,几缕清新风潮,超然于世俗的洒脱。

装饰Tips:流苏一般的幔帐搭配雕花的白色床沿,磊落大气。床头的摆设格外随意,一株古意十足的绿植,将疏淡简约的意境****的铺展开来,东方禅意文化与静谧之美,让人浮想联翩。

装饰Tips:纯白色的家居装饰,一股浓郁的北欧风情弥漫整个空间。圆形明亮的茶几搭配黑色花瓶,简洁浪漫。几处小巧的装饰也点缀出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装饰Tips:北欧风格的纯白基调,无论内饰还是外观,给人一种清新舒爽的感觉。空间整个打通,将餐厅、客厅融为一体,扩大了空间的视觉感和通透感。就地取材的石头材质拼凑成地面,与户外环境**的融合。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