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魅力 照明设计细考量-厨房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要求更复杂的照明计划,每天都会有**多的动作将发生在这一空间,因此灯光设计要尽量**无死角。厨房空间灯光设置之前需要好好地规划照明任务,如擦柜子和扫地的顶灯,当然还有操作台上面的投射灯……遍布全空间。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厨房常常是家庭的枢纽,将有比餐厅更多的活动。你需要案头工作等细节活动,光源将会更为分散,以求覆盖更大的面积。灯泡的瓦数可以减少,以弥补较多的装置带来的能源浪费,调节好各个光源,使其能够照亮厨房间的每一项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